主题教育官网 > 徐州 > 正文
张义珍在睢宁县开展“四下基层”时表示 深入服务为民 广泛凝聚共识 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2023-12-28 09:09:00  来源:徐州日报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在市委书记宋乐伟陪同下到睢宁县开展“四下基层”。

本报记者 孙井贤 摄

本报讯(新华日报记者 方思伟 徐州日报记者 闫琦)近日,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义珍到睢宁县开展“四下基层”。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服务为民,汇聚发展合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省政协秘书长诸纪录,市委书记宋乐伟,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督导组组长吕振霖,市政协主席王强参加活动。

在金城街道邱圩社区,张义珍走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社区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社区积极推进村庄环境整治提升、领办专业合作社带领村民共同致富的做法予以肯定,指出要站稳群众立场,多用通俗易懂的方式、生动鲜活的事例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群众中去,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张义珍还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有关方面要关心群众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县里要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下沉,把工作进一步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办成一批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灌溉用水设施改造升级事关现代农业建设。张义珍来到沙集灌区前袁闸站实地察看了解情况,在现场与市县同志商量交流项目申报、技术措施、政策支持等事宜,共同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张义珍还来到睢宁县信访局调研了解信访情况,表示要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善于加强基层协商,凝聚发展共识,最大限度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县政协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助力基层治理水平不断提高。

其间,张义珍还调研了睢宁县电商家居产业政协委员工作室和协商议事室,要求政协组织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机制,在服务为民上展现新作为。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