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官网 > 扬州 > 正文
江都区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学正风”专题研讨
2023-10-12 16:37:00  来源:江都区人民政府

10月9日,区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以学正风”专题研讨。区四套班子领导朱莉莉、朱定金、王正年、曾庆玲、周磊、葛智勇等出席。

专题研讨上,朱定金、李向阳、冯旭枫、杨德银、戚斌、樊洪喜,以及陈金桥、王旭、朱雪晴、王友林、陈志芳等11名同志先后交流发言。大家紧紧围绕“以学正风”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多个层面阐述了个人的理解和体悟,互相学习借鉴,促进共同提升。

朱莉莉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以学正风,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任务。要大兴务实之风,激发真抓实干的责任担当,始终把调查研究作为谋事之基、成事之道,用好用活这个“传家宝”,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对调查情况进行全面分析研究,严格对照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弘扬清廉之风,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好“领头羊”作用,教育引导全区上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扎紧防治腐败的制度笼子,突出征地拆迁、工程建设、融资平台、农村“三资”管理等重点领域正风反腐,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和警示教育;要养成俭朴之风,涵养节俭朴素的道德情操,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日常生活严起,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以全区干部能力作风提升行动为抓手,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经常性地开展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同志,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其他副处职领导干部参加研讨活动。

编辑:徐羽蝶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