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w-web
中国江苏网 > 理论之光 > 正文
南京大学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http://theory.jschina.com.cn  2009-03-30 12:42:00

  中国共产党南京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3月29日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新力到会表示祝贺并致辞。南大党委书记洪银兴、校长陈骏,民革中央副主席、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南京大学副校长程崇庆等出席大会。

  杨新力在致辞中说,南京大学是江苏人民的骄傲,江苏是南京大学发展的沃土。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大发展,做好共建南大的工作,为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服务、创造条件。同时也希望南京大学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同时,进一步发扬立足江苏、服务江苏的优良传统,紧密结合江苏“两个率先”实践,在培养高层次人才、加强产学研合作、转化科技创新成果、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开展决策咨询,特别是服务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首要任务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江苏贡献智慧力量。

  杨新力指出,在南京大学改革与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南京大学第九次党代会,认真总结经验,共商发展大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对于进一步加强南大党的建设,更好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加快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步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新一届南京大学党委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以提高教育质量为重点,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巩固办学特色和优势,提高学校综合实力,不断开创南京大学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南楦  陈晓春  
复制本文链接
【收藏: 365Key ViVi】 【打印预览】 【大字 中字 小字】 【论坛讨论】 【关闭窗口

上下篇导读

Loading...

相关新闻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w-web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w-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