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淮安市 > 正文
淮安市淮阴区:冬训+亲子阅读,南陈集镇开展党员冬训阅读活动
2023-04-25 17:10:00  来源:淮安市淮阴区

在这第28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3日上午,在南陈集镇陈集村举办冬训+亲子阅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冬训阅读教育活动。

今年的冬训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弘扬爱国精神、祖国在我心中”为主题,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广泛阅读有关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和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的优秀书籍,让青少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帮助青少年更好地肩负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成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有生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此次冬训阅读活动,还同时邀请了陈集村的老党员们现场宣讲,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青少年们要接好历史的接力棒,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鼓励青少年把个人梦融入国家梦和民族梦,既从祖国获取发展支持,又以艰苦奋斗推动国家发展,在筑梦、追梦、圆梦的道路上自觉践行爱国主义。

来源:淮安市淮阴区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