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马院汇 > 江苏师范大学 > 正文
马院马先辉书记为全院教师上党课
2018-04-02 17:35:00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2018年1月10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报告厅,院党总支书记马先辉为全体老师作了题为“重温小平南方谈话,深刻理解十九大改革思想”的党课。

  课上,马书记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南方谈话的概况和小平南巡谈话的重要论述展开,带领大家重温小平南方谈话重点内容;从南方谈话的改革精神过渡到十九大报告的改革论述,重点谈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阐述了基于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要性。马书记还提出了我国目前经济领域改革的迫切任务以及相关举措。

  马书记精彩的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意义,加深了学院教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改革问题的理解。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编辑:唐凯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