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马院汇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 正文
马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3-26 14:38:00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8年3月,新学期之初,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学院50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院长平旭、副院长缪国龙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信代表支部委员会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三会一课”的规范执行情况,并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制定了2018年党支部的学习活动计划,以期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入新时代,新一届支委会将带领党员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总结梳理支部工作经验,补短板强优势,为进一步提高支部整体思想、学习水平,提升服务效能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个人民主评议环节中,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过去,开拓创新。随后,支部每位党员都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剖析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纷纷表示将认真思考先进教育思想与本职工作的融合,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平旭院长进行了发言,希望全体党员团结一致,认真落实学校十六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努力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明天的发展会更加美好。

来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编辑:王逸男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