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微信朗读 > 展示 > 4月获奖 > 正文
吴婷婷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
2018-04-27 17:15:00  来源:理论之光

  【个人简介】

  吴婷婷,女,1989年10月出生,安徽歙县人,201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职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

  【朗读内容】

  共产党宣言(节选)

  共产党人把自己的主要注意力集中在德国,因为德国正处在资产阶级革命的前夜,因为同17世纪的英国和18世纪的法国相比,德国将在整个欧洲文明更进步的条件下,拥有发展得多的无产阶级去实现这个变革,因而德国的资产阶级革命只能是无产阶级革命的直接序幕。

  总之,共产党人到处都支持一切反对现存的社会制度和政治制度的革命运动。

  在所有这些运动中,他们都强调所有制问题是运动的基本问题,不管这个问题的发展程度怎样。

  最后,共产党人到处都努力争取全世界民主政党之间的团结和协调。

  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朗读之声】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唐凯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