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守岛夫妇 > 向时代楷模学习 > 要闻 > 正文
灌云举行王继才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8-08-15 09:03:00  来源:新华日报

  13日,灌云县举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发扬奉献精神,把王继才同志的崇高精神发扬光大。

  灌云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老干部代表,部分县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检法干部代表、大学生村官代表,先进典型代表,县直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灌云县委副书记伏开清、灌云县人武部政委刘军、王继才遗孀王仕花、灌云县电视台记者徐云邦等报告团成员介绍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现场听众深受感动与教育,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灌云县伊山镇宣传委员袁一博表示:“王继才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华章,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我来自农村基层,更要学习他的精神,敢为人先,扎实苦干,为建设幸福新灌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程长春 吉凤竹)

来源:新华日报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