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基层党员冬训 > 苏州市 > 正文
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楫扬帆再启航
2023-04-26 14:46:00  作者:陈丽娟  来源: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

近日,在五四运动104周年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农鹿社区党支部联合江南社区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楫扬帆再启航”主题活动。

在梁丰生态园森林书屋内,农鹿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文涛和江南社区党支部书记徐宇洲带领党员及青年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随后大家集中观看2022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八一勋章”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钱七虎事迹,共同学习榜样的力量。在书屋南侧草坪,党员及青年通过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不倒森林”及“合力建塔”游戏,在心愿墙上写下对美好未来的祝福。最后大家共同参与了“百米跑”,诠释了“青春无限,奋斗当下”。

“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收获了很多。”农鹿社区青年朱星怡表示要以榜样为镜,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在实干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据了解,农鹿社区和江南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春天般的温暖、夏天般的热情继续做好基层服务工作。“我们将‘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社区。”农鹿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文涛说。

来源:张家港经开区(杨舍镇)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