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江苏聚焦 > 支部党课 > 2021年 > 2021年第一期 > 正文
【支部荐书】
2021-06-01 14:22:00  来源:理论之光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习近平 著

中央文献出版社,2020年11月出版

本书收入习近平同志2013年8月19日至2020年2月23日期间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文稿52篇,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编

中央文献出版社,2021年1月出版

本书摘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讲话、报告、演讲、指示、批示、贺信等100篇重要文献,分9个专题,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网络强国建设所进行的深入思考、提出的明确要求、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权威读本和最新教材。

《民法典与日常生活》

彭诚信 主编

上海人民出版社,2020年7月出版

本书由民法专家以案例分析和热点问题解读这两种方式对《民法典》做通俗化的讲解。典型案例部分选取了居住权、合同纠纷、肖像权等常见案例,热点问题解读部分则精选了此次民法典编纂过程中普遍关注的问题,充分地说明相关法规的历史渊源和修订的理由。

《文献中的百年党史》

李颖 著

学林出版社,2020年11月出版

本书依据党的重要文献,按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为序,每年以一件(组)珍稀文献(包括图片)为引,讲述一个(组)重大党史事件,每个事件既独立成篇,又前后接续,串联起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是一部鲜活生动的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简史。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