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五届马青说 > 拉歌赛 > 正文
歌曲:《在灿烂阳光下》
2021-08-27 15:57:00  来源:南京市鼓楼实验小学

南京市鼓楼实验小学童声演唱《在灿烂的阳光下》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南京市少工委的组织发动下,南京市鼓楼实验小学积极引导全体师生心向党、感党恩,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1年8月22日,南京市鼓楼实验小学2020级2中队的辅导员卓美俊老师带着13名小学生来到南京奥体中心、渡江胜利纪念馆等地,孩子们身着整洁的白色衬衫,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放声高唱红色经典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将爱国情、强国梦唱进了每一位师生的心中。真挚的爱国情怀,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同学们以动人的声音、炽热的情感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拼搏取得的丰功伟绩,唱出对党的一片深情,唱出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声。

来源:南京市鼓楼实验小学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