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五届马青说 > 图片要闻 > 正文
“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开始报名啦!
2021-04-22 11:05:00  来源:理论之光
回望历史,这是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站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我们不忘初心,肩负使命。2021年4月—10月,面向全省举办“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向党的生日献礼。

参与对象:

全省各单位、各高校

作品内容:

讲述自己或身边党员的感人故事。

作品要求:

视频、音频时长3—5分钟;

音频格式限MP4、WAV;

视频分辨率最低720P、最高1080P,格式限MP4、MPG、AVI。

报名方式:

作品鼓励以各单位、各高校名义统一报名。

下载新江苏客户端,进入活动界面,打开“我把青春献给党”演讲大赛报名页面参与活动。

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如有抄袭,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作品评选:

11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五家主办单位根据演讲内容、演讲形式等方面评选出年度优秀作品10件,并遴选15名左右优秀演讲者参加线下决赛。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