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五届马青说 > 最新消息 > 正文
江苏省地矿局:“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知识竞赛赛出党建融合共建之花
2021-05-31 18:20:00  来源:理论之光

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推进党史知识入耳、入脑、入心,5月27日,省地矿局地质三队与镇江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省地矿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镇江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处处长曾平 、宣传处处长周静,镇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王国生、地矿处处长程远金受邀出席。镇江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志刚,地质三队党委书记、队长姚宝宽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竞赛现场。

在前期广泛开展党史知识学习与答题竞赛的基础上,地质三队与镇江市应急管理局分别组织党员职工积极备战,共选拔出1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初赛共选出7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在两家单位党员职工联合大合唱《初心向党永不忘》的歌声中拉开序幕。7支参赛队伍各显风采,必答题轮流迎战、沉稳应答,抢答题眼疾手快、奋勇争先,风险题细致谨慎、稳中求进,经过三轮的紧张激烈角逐,现场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开创了地质三队党委与镇江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实施党建引领融合发展共创共建的新局面,开拓了党史学习教育新形式,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优秀成果和党员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是地质三队深度融入社会、建设“有为三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地,开创发展新格局的有力举措。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