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踔厉奋发向未来 扶困助学在行动 > 正文
江苏:让每个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2022-08-26 1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

近年来,江苏学生资助工作致力于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着力通过学生资助强化兜底保障,让爱心绵延传递给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他们有更光明的未来,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该视频主要介绍了江苏学生资助工作强有力的“五个一”:一套完善的政策体系,保障困难学生不仅能“上得起学”,更能“上得好学”;一个明确的工作重点,聚焦重点群体,实现“政策找人”;一项科学的工作方法,取消证明盖章,改进公示方式,简化认定流程;一支有爱的工作队伍,层层有队伍,级级有抓手,将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一批多样的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丰富资助项目,满足多样化资助需求。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客户端   编辑:韦轶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