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党建沙龙 > 正文
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大队
2018-06-06 15:15:00  来源:省地矿局
  原标题: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大队开展“传承马列主义 弘扬时代新风”党的经典文献阅读活动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引导广大基层青年筑牢理想信念和政治灵魂。5月4日上午,省地矿局第一地质大队团委在队会议中心举办了“传承马列主义 弘扬时代新风”党的经典文献阅读活动。

  首先,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直播,并以此为背景开展了“传承马列主义 弘扬时代新风”党的经典文献阅读活动。来自地质一队各体系的9位朗读者为在场人员奉上了一道道脍炙人口的精神大餐,有《共产党宣言》(节选)、《给燕妮的信》、《在马克思墓前的讲话》、《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等,朗读者结合阅读著作,畅谈个人体会。

  通过活动,大家更加深入地领会到了马克思主义哲学是指导人们实践的艺术和智慧,青年职工更应该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做时代需要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来源:省地矿局   编辑:徐晓冬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