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最新动态 > 正文
江苏多家机关单位举办“我读马列经典”沙龙活动
2018-05-02 15:08:00  来源:江苏机关党建网

  2018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再出发。4月,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党建沙龙走进江苏多家机关单位,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省太湖处等单位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让马克思主义信仰走进更多青年人心中。

  4月20日下午,江苏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举行了“我读马列经典”党建沙龙活动。

  4月23日,江苏省省秦淮河水利工程管理处举办“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经典诵读比赛。

  4月24日下午,省太湖处举办了“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党建沙龙。

  4月26日下午,江苏海事局机关组织召开“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活动部署会。局党组纪检组组长沈贵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瑞荣主持会议。

来源:江苏机关党建网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