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六届马青说 > “畅想青春 唱响未来“云歌赛 > 正文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起向未来》
2022-06-29 14:28:00  来源:理论之光

今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精心策划,组织学生代表演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一起向未来》,共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歌曲唱出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包容、自信、坚持与梦想,更唱出了全世界渴望携手走向美好明天的共同心声。在MV中,演员的表演与校园里青年学子的青春昂扬姿态交互出现,让学生们在一个个充满真情实感的片段中找到自己的青春段落,同时激励更多青年学子敢于担当中不断奋进向前。“作为职业院校的学生,我们必将夯实专业基础,苦练专业技能,接过时代接力棒,踔厉奋发勇攀高峰。”参与拍摄的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分子(4+0)专业的崔雅茹同学表示,青春正当时,一起向未来,年轻人实现梦想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努力培养“有德、有能、有技、有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服务淮海经济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来源:理论之光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