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六届马青说 > “畅想青春 唱响未来“云歌赛 > 正文
南京市建邺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中心:《我们走在大路上》
2022-08-15 17: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南京市建邺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中心精心策划,演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建邺综养中心青年群体用歌声传递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力量,抒发热情服务百姓、甘愿奉献青春的矢志情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歌曲展现了养护工作人员服务百姓、为城市增光添彩的工作情景。一段段大气磅礴的旋律、一句句深情的歌词,在建邺的地标上激昂唱响,构成一幅和谐、充满活力的美好画卷。

建邺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中心负责全区的市政设施养护工作,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中心立足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居民群众营造安全、整洁、舒心的居住环境。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编辑:黄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