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六届马青说 > “畅想青春 唱响未来“云歌赛 > 正文
南京市江宁滨江开发区:《领航》
2022-09-07 15:30:00  来源:南京江宁滨江开发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南京市江宁滨江开发区通过企事业单位接力传唱,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歌唱,在《领航》的歌声中感悟信仰力量,在传唱中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歌曲《领航》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唱响了礼赞百年风华、奋斗崭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恢弘激昂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凝聚起广大军民昂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参与演唱的企事业单位,各行各业的人员均感触颇深,表示要在自己岗位,脚踏实地,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坚定理想信念,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南京市江宁滨江开发区作为省级经济开发区,先后获得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江苏省特色创新创业园区等一系列荣誉称号,逐步形成了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绿色智能汽车、高端智能装备三大主导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健康产业两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体系。近年来,滨江开发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中央和省市区决策部署在滨江落地落实,不断推动园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来源:南京江宁滨江开发区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