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六届马青说 > “畅想青春 唱响未来“云歌赛 > 正文
南京历史城区保护建设集团:《万疆》
2022-10-24 15:52:00  来源:南京历史城区保护建设集团

南京历史城区保护建设集团通过门东历史文化街区党建驿站,组织各联席单位党员、共青团员及门东历史文化街区、小西湖街区商户共同唱响《万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民族自豪感、爱国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迸发。

歌曲旋律朗朗上口,词曲唯美大气,在孩子们的开篇吟唱中,抒发出胸中质朴真挚的爱国心情。通过视频拍摄,进一步发挥了门东历史文化街区党建驿站的党建引领作用,提升了街区服务和管理水平,促进了党建工作与街区管理、生产经营紧密结合,整合街区内外各类资源,增强街区向心力,促进街区提档升级。

南京历史城区保护建设集团是以老城历史文化研究、保护、建设、发展、利用为主业,同时从事城市更新改造、历史片区保护等多元化行业的国有企业,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单位”“2020年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美丽古都建设先进集体”“2021年度南京市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先进集体”等荣誉。集团全体职工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高质量推进南京新发展砥砺奋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来源:南京历史城区保护建设集团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