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六届马青说 > “畅想青春 唱响未来“云歌赛 > 正文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不忘初心》
2022-11-01 10:51:00  来源: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借成立三十周年之际,组织广大党员职工深情演绎歌曲《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答卷。

歌曲旋律大气豪迈、振奋人心,凝聚正能量,号召全体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一代代宁沪人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耕耘不辍、接力探索,助力宁沪公司走出了一条扎根江苏大地、建设一流名企的康庄大道,为江苏交控打造“世界一流示范企业”注入“宁沪活力”。

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8月,是中国公路行业中资产规模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作为上市路桥标杆企业,公司以省内大交通基础设施投资为主,以金融及“交通+”等新业务探索为辅,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架构美好生活的基础设施投资运营专家,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来源: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