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六届马青说 > “畅想青春 唱响未来“云歌赛 > 正文
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强国一代有我在》
2022-11-09 10:26:00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

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江苏时指出,在雨花台留下姓名的烈士就有1519名,他们的事迹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道德情操、为民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要注意用好用活丰富的党史资源,使之成为激励人民不断开拓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联合新华日报社、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等单位开展“歌唱祖国 强国有我”快闪活动。视频中,来自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南通师范学校第二附属小学、苏州市枫桥中心小学、淮安小学等学校学生,通过快闪的形式,隔空同唱《强国一代有我在》,以歌声汇聚滚烫誓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这是后浪奔涌的时代潮音,这是开创未来的青春担当,通过歌唱祖国、铭记历史、砥砺奋进,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近年来,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牢记嘱托,大力弘扬雨花英烈事迹与精神。充分发挥雨花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功能,聚力做好青少年“四史”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取得丰硕成果。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来源: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