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第六届马青说 > “畅想青春 唱响未来“云歌赛 > 正文
南京江宁人才集团:《我们都是追梦人》
2022-11-16 09:30:00  来源:南京江宁人才集团

筑梦千万家,同心耀中华。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南京江宁人才集团精心策划,组织党员代表和青年员工合唱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用充满活力的旋律,展现了青年一代积极向上、紧跟党走的精神风貌。

参加视频录制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代中国人民奋斗出来的,要让年轻的一代厚植爱国情怀,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南京江宁人才集团是南京市首家人才集团、江苏省首家区级人才集团,以成为“人才服务集成商、人力资源供应商、人力资本运营商、科技金融服务商”为定位,将人才服务与科技金融有机结合,构建“人才+服务+资本+产业”的立体模式,不断为营造近悦远来好生态,提供全链条人才支持,打造人才新高地贡献力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第六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以“踔厉奋发,我们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面向全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报名请扫描下图中二维码。

来源:南京江宁人才集团   编辑:徐羽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