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 > 江苏菁英人才学校 > 简介 > 正文
江苏省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
2017-07-26 10:50:00  来源:共青团江苏省委

  7月22日下午,江苏省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十期培训班结业仪式暨第十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团省委副书记司勇,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宗荣,省学联主席魏昌硕,江苏省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第十期、第十一期学员共3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宗荣致欢迎辞。王校长对菁英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成果等基本情况。他强调,南京邮电大学十分重视青年工作,先后出台多项政策,加强师资力量、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培育造就一大批先进的马克思主义者。

  司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学生菁英人才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他阐述了菁英人才学校的办学历程和意义,充分肯定了菁英人才学校的办学成果。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要主动“立心”,立下毫不动摇跟党走的信念,立下勇挑时代责任之心,立下勤于学习思考之心,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做马列主义和党的科学理论与先进思想的忠诚研读者和品读者;要勇于“立行”,敢于担当和作为,做矢志不渝,勇于创新创业创优的新时代耕读者和领读者;要自觉“立身”,汲取中华传统文化涵养、塑造优良作风、锤炼高尚品格,砥砺品质和修养,做向上向善,奉献青春的正能量宣读者和朗读者。

  仪式上,第十期菁英班学员、南京工业大学成卓培同学代表第十期学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和感想,第十一期精英班学员、扬州大学陈晨同学代表新一期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第十期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优秀调研报告证书。

  据悉,第十一期菁英班学员共205名,将在南京邮电大学开展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培训将突出理论培养与实践锻炼相结合,采用辅导讲座、社会观察、团体辅导、学习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集中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将按照菁英班统一要求,开展为期1年的自主学习。

 

  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王宗荣致欢迎辞

 

  团省委副书记司勇讲话

 

  第十期菁英班学员、南京工业大学成卓培同学代表第十期学员汇报了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和感想

 

  第十一期精英班学员、扬州大学陈晨同学代表新一期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活动现场

来源:共青团江苏省委   编辑:韦轶婷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