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 > 南通大学 > 嘉宾点评 > 正文
陶克
原副总编
2017-09-29 12:25:00  来源:理论之光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和省团委主办、发起的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南通大学站仰望马克思主义星空的学习活动,在十九大召开之前今天圆满举行了,主持人深情的独白,师生精彩的答问,莘莘学子的激情朗诵,无不使人感到灵魂的震撼,这就是信仰的力量。

  南通大学有一个莫文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他们只图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使广大师生感受到雷锋的真实与温暖,信仰之光洒在校园,洒在人们心田。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征程中感受到,今天我们在百年名校南通大学又一次深刻感受到信仰的力量,作为一名点评者,我向南通大学师生表示深深的敬意,向江苏省宣传部教育厅省团委教育部门领导南通大学领导致敬,因为你们是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守卫者、引路人。

  今天这个报告会也可以称为红色礼赞,俄国文学家列夫托尔斯泰,英雄主义为了信仰和真谛牺牲了自己,我们仰望马克思主义星空,看到了闪亮的英雄之星,英雄是信仰的独白,是信仰的基石,是当今社会依旧鲜活的面容,500年的中国传统文化形成了我们人文信仰独特文化现象。中国人不信上帝不信鬼神,尊重先贤崇尚英雄。我们仰望马克思主义星空,既要当好英雄的传人,当好雷锋的传人,让我们中国百年复兴的接班人,从南通大学走向全国,南通大学的师生在行动。

来源:理论之光   作者:《解放军报》原副总编 陶克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