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这里:
微信
交汇点
理论之光 > 理论专题 > 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 高校 > 南通大学 > 嘉宾点评 > 正文
刘浩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2017-09-29 12:41:00  来源:理论之光

  在“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南通大学专场活动上的致辞

尊敬的赵部委、徐书记、陶将军,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全市上下喜迎伟大祖国68周年华诞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相聚在美丽的通大校园,共同参加“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之“我读马列经典”校园沙龙南通大学专场活动。在此,我代表中共南通市委、市委宣传部向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莅临指导,向老师们、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已经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地引领青年、凝聚力量,着眼培养一大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今年年初,南通市委宣传部和团市委共同成立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院”,在高校和基层单位分类推动“青马”轮训班,开设“马克思主义对青年说”、“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微信专栏、“青春感恩”系列微视频栏目和“青马学院”专题网站,积极扩大“青马”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成立半年多来,已经在南通广大青年群体中迅速掀起了一股“青马热”。

  今天,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新华日报、中国江苏网、理论之光承办的“我读马列经典” 校园沙龙活动走进南通大学,给我们进一步做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作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不懈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青年,努力提高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理想信念是前进的灯塔。我也真诚希望广大青年不仅要勤于学习,更要做马克思主义最忠实的传播者,带动和辐射一大批同学一起学习马克思主义,一起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让更多的青年学生走近马克思,真正掌握马克思主义精髓,让“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

  最后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祝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老师们、同学们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

来源:理论之光   作者: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 刘浩   编辑:吴鑫浩

  • 44.png

    如何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33.jp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

  • 2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 提升治理效能

  • 12.png

    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

  • 8.jpg

    十九大代表带你学报告

文件下载.jpg